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务川供电局:领导送关怀 慰问暖人心(图文)

  2018-12-28

mmexport1545274004474.jpg

mmexport1545274010290.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一年一度的元旦、春节将至,2018年12月20日务川供电局执行董事党委书带领局领导一行到城区供电所、配电一所慰问一线员工,给员工们带来了节日的慰与祝福。


  慰问中,刘书记亲切的向所领导和员工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所长和员工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刘书记表示对在这次雪灾抢险坚守在抢修一线员工的工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向在一线不分昼夜和天寒地冻,不停地走街串巷,忙碌于抄表、催费,以发扬“三千”精神确保电费及时回收的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感谢!并亲自为员工们送上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同时嘱咐员工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天气寒冷要加强保暖,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保重身体。


  同事们受到书记嘘寒问暖、无微不至的亲切关怀和鼓舞,员工们心更暖了、气更足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恪尽职守、坚守岗位,以百倍的信心和决心全心全意服务好客户,以真情服务感化客户,以服务促效益,继续发扬“三千”精神,确保电费按时回收结零,时刻准备着与雪凝、冰灾奋战,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健康运行,使客户正常用电不受影响,让企业放心、客户满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领导送关怀,慰问,暖人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