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遵义务川供电:助农金融知识学习 助力驻村干部业务提升(图文)

作者:邹飞  2018-12-27

image001 副本.JPG

(图驻村工作组成员参加石朝支行助农脱贫金融夜校学习)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农商银行石朝支行组织开展了金融助力脱贫攻坚专题培训,高峰指挥所脱贫攻坚工作人员及高峰村村民60余人参加了培训。该行工作人员张伟同志讲解了金融扶贫政策、扶贫贷款所需材料等内容。课上针对参会人员疑问还进行了现场解答,互动良好。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班组织严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高效务实。通过培训,对金融助力脱贫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针对培训进行了扶贫知识测试以检验学习效果。本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驻村干部的金融扶贫政策知晓,为驻村干部对村民进行下一步宣传更好地推进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有力支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遵义务川供电,金融知识学习,驻村干部,业务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