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务川供电局纪委开展扶贫领域明察暗访助力脱贫攻坚(图文)

作者:张乐  2019-01-09

picture_1547003919677副本.jpg

picture_1547003931550副本.jpg

picture_1547003940593副本.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遵义供电局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方案》的要求,紧盯脱贫攻坚工作中弄虚作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务川供电局纪委书记吴家松带领党建人事部一行人对石朝乡高峰村扶贫领域开展了明察暗访工作,旨在及时发现、查处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我县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本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的方式通过听、看、谈、访检查了驻村工作组驻村情况、帮扶措施制定情况、扶贫项目进度和扶贫资金使用等情况,重点了解帮扶干部工作作风及贫困户思想状况,着力发现扶贫资金使用是否合理及扶贫措施是否落实的问题。


  纪委一行人随机抽查驻村人员所帮扶的两户特困供养户,首先查看“五上墙”表格内容登记是否规范,并与老人促膝长谈,向老人详细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及生产生活状况,帮助他分析贫困原因,鼓励他鼓足干劲,自力更生,发挥主观能动性,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随后来到高峰村委会,向乡、村领导了解我局驻村小组在日常的脱贫攻坚工作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通过与乡政府副书记田旭峰、驻高峰村第一书记张兴民的谈话中了解,我局脱贫攻坚工作得到领导认可、群众认可、同事认可。张兴民书记还从德、政、勤、廉四个方面表扬了我局的驻村帮扶人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纪委,扶贫,明察暗访,脱贫攻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