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务川供电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图文)

  2019-02-26

IMG_0269.JPG

IMG_0278.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贵州省纪委三次全会和上级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务川供电局于2月21日组织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分关键岗位员工共61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周俊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贵州省纪委三次全会、南方电网公司、贵州电网公司、遵义供电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精神。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太康从四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一是保持政治定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二是担起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三是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党的建设和企业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四是提升政治素质,领导干部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提出要把握五个方面,指出要系统学习中央和上级的部署,坚定不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刻把握,融会贯通,抓好落实。


  纪委书记吴家松作了务川供电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责任传导新作为,扎实推进“五进”活动等四个方面系统、全面地概括了该局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客观地分析了该局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解决措施。同时部署了2019年八个方面重点任务:一是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深化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是深化落实“政治监督、日常监督、职能监督”职能突出政治监督;四是彻底整改巡察问题,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五是精准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六是坚持统筹发力,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七是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向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亮剑”;八是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并在会上打招呼,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要采取多种方式,对干部员工早提醒、早打招呼,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严禁发生有损党组织形象和企业形象的行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发生。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俊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政治学习和专题学习等形式深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各部门要结合本次会议的部署,认真研究和分解本专业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抓好落实,切实谋划好全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局,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