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务川供电局电力扶贫工作荣获县委政府表彰(图文)

  2017-10-24

“脱贫攻坚 秋季攻势”推进会.JPG

“脱贫攻坚 秋季攻势”推进会

图片1.jpg

图片2.jpg

IMG_20171023_170657_副本.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坚持以“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为总揽,不断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战贫困,鼓足干劲奔小康,“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着成效,人民生活水平实现了大幅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


  在全县上下凝心聚力、矢志脱贫的攻坚战中,不断涌现出先进和典型。尤其是务川供电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讲政治、顾大局,率先垂范,冲锋在“脱贫攻坚”一线,始终坚持“脱贫攻坚、电力先行”的理念,全力推进电力扶贫“四项行动”,为全县“脱贫攻坚”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极贫乡镇石朝乡的电力保障上,主动担责,战白天、斗雨天,积极开展“电力行业帮扶、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公益帮扶”等帮扶活动,不仅提前完成了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还对极贫乡镇石朝乡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教育医疗、生活保障等各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老百姓的一致好评。同时,务川供电局还积极争取了全市6个贫困县的电力扶贫现场会在务川召开,不断总结宣传我县电力扶贫“四项行动”工作经验,形成了“四统一”的石朝电力扶贫模式,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唱响了务川“脱贫攻坚”好声音。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提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精气神,全力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务川供电局给予表彰。希望务川供电局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工作政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勇于奉献,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共同谱写决胜务川“脱贫攻坚”的新篇章。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电力扶贫,县委政府表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