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务川供电局:参观庙坝突围战遗址 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图文)

作者:申京灵  2017-08-25

IMG_3105.JPG

IMG_3120.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4日,务川供电局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丰乐庙坝参观突围战遗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中,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观看突围战遗址,认真阅读碑文和听取村民们对庙坝战役绘声绘色的讲述,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1950年,务川县人民政府干部和解放军战士到遵义开会返程中,途径新田庙坝时,被数百名土匪包围,解放军打退了土匪的数次进功,突击前行至庙坝一个寨子墙边,利用院墙作多隐体,激战一天一夜突围。此次战役共有7名干部战士壮烈牺牲。活动中,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以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革命的精神鼓舞斗志,坚定信心。当大家高高举起右手,面对烈士纪念碑再次宣誓时心中热血沸腾,再次感受那激动人心的入党时刻。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也坚定了理想信念,时刻铭记肩负的历史使命。


  返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务川县脱贫攻坚电力先行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庙坝突围战,遗址,理想信念,合格党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