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蓬溪供电公司:创新工作“抱团攻坚”(图文)

作者:冯成华  2017-04-07

43.jpg 

4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5日,蓬溪公司“星火创新工作室”正式成立。该室的启用,把散打式、插花式的创新模式转变成了“抱团攻坚”的阵地。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小玲、副总经理杨平莅临会议并就持续做好创新工作提出要求,创新工作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了弘扬创新精神、凝聚企业人才、搭建创新平台,蓬溪公司结合企业自身实际,继续拓展创新范围和领域,成立了以农电员工为主的“星火创新工作室”。该创新工作室旨在围绕企业安全、生产、综合管理上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技术攻关、技术改进、发明创造、管理创新、专题合理化建议及QC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专业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为生产一线提供强大的智囊支持,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支持和保证。
 
 
  在成立会上,夏小玲详细介绍了“星火创新工作室”成立的主旨,人员构成、管理模式、基本任务、创新成果的奖励要求等情况;“星火创新工作室”组长杨平表示将针对工作、生产中遇到的难点,带领团队集思广益,利用头脑风暴进行尚存问题的探索,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找出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持续推进创新工作上台阶。
 
 
  王晓明要求“星火创新工作室”人员在创新中要体现公司的品牌,名副其实,展现成效;要明确思路,机制灵活,运转正常,张驰有度,创新出更多代表农电系统能力水平的成果; 工作室对内是创新成果推广应用的平台,对外是展示公司创新成果的窗口,要集大家的创新力量,充分发挥其在公司创先争优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根据员工提出的金点子开展创新活动,并借助外部力量开展合作,提升创新成果的科技含量;要健全机制,分工明确,发挥好团队的智慧作用,目前要把智能化的运用作为主攻方向。
 
 
  会上,工作室人员还分别就做好下步创新工作谈了思路及设想,观摩了公司的创新成果。
 
 
  据了解,蓬溪公司“星火创新工作室”成员由该公司“创新达人”组成,设有创新成果展示区及专利证书展示、成员介绍、工作掠影等内容。目前已有8项创新成果获得国家实用新型技术专利证书,1项成果获得国家发明技术专利证书,1项创新管理成果获得国家级二等奖。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创新工作,星火创新工作室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