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黄梅供电公司要求员工收心 及时将工作回归正轨

作者:程耿  2017-02-03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迅速淡化节日气氛,使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尽快投入到今年的工作中去,2月3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客服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各个班组点兵查将,要求全体员工早日收心归位,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全新的工作姿态,良好的精神风貌,为2017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据了解,该中心不仅对员工到岗情况作了检查,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相应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调整状态,带头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及时到岗进入角色,要认真思考新年度的工作计划,在总结过去工作中好做法的基础上,梳理、整理、归置,力求新年工作上台阶。二是对城区供电线路、配变电设施、供电台区的每一个重要环节、重点部位的运行状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元宵节期间供电线路安全运行。三是全力以赴抓好2017年各项工作,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四是全体干部职工调整心态,理清思路,自我加压,切实做到优质服务不打折、监管规范争上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年的工作中去。


  一年之际在于春,现在该中心到处均呈现出一片忙碌的工作景象,面临全年工作任务,员工们已整装待发,都在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为2017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作出积极努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员工收心,进入正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