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梅供电公司计量中心开展异损台区集中整治行动

作者:程耿  2017-01-22

  农村电气化网讯:元月20日,黄梅供电公司计量中心员工在主任徐成的带领下,对刘佐乡临港安置区高供高计高损的五台箱变进行科学整治。


  线损率是供电企业重要指标之一,体现的是公司精益化管理水平,高损台区治理是降低线损率的重要措施,也是企业节支增效的有效手段,该中心对此次市公司下排的电流电压异常台区和高供高计高损台区的工单进行全面突击整治。


  为切实搞好本次整治工作,制订了系列治理方案。进一步加强运维力量的配置,确保采集故障当日内监控到位、当日内消除,确保日采集合格台区比例逐步提升;同时,结合实际情况,结合辖区地理环境、用电秩序和线损大小的顺序,从高损台区入手,不间断地展开拉网式普查工作;深化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应用,实现线损率按日统计分析,使统计分析更加科学合理;对应用电采集系统数据,实现对现场计量装置的24小时在线监测,查处窃电做到了有的放矢,有效遏止了窃电现象的发生。


  该中心坚持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将异损台区指标的“掌管”落实到行动上,全力降低线损。对高线损线路和台区进行检查,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工作积极性,也促进了降损工作的开展,为完成2017年度公司线损目标奠定了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计量中心,异损台区,集中整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