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梅供电公司“零投诉”圆满完成春节保电工作

作者:程耿  2017-02-03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3日,笔者从黄梅供电公司客服中心获悉,刚刚过去的2017年春节,该中心全体员工用责任和坚守圆满完成了保电工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城区电力供应可靠有序,电网实现“零跳闸”,供电服务实现“零投诉”,配变“零烧坏”,电网设备“零故障”,为城区人民欢度春节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和优质的服务。


  为做好今年的春节保供电工作,春节前夕,该中心按照县公司有关部署和要求,提前谋划春节保电工作预案,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精心制订了详细的保供电方案和各类应急预案和相关措施;召开了多次保电工作会议,总结历次保电经验,分析查找电网存在的实际问题,同时把各项措施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各班组按照工作职责,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全力确保完成节日期间“不烧一台变、不停一大片”等责任目标。分中心认真梳理营业区内的重要客户、重要场所,组织营销服务人员开展多轮次的专项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不留隐患;组织抢修人员对辖区内供电设备进行了全面体检,排查隐患,并落实人员限期整改,确保线路设备健康过节。另外,坚持实行二十四小时领导带班在岗行政值班及应急值班制度,密切跟踪电力供应形势和天气、负荷情况,加强优质服务宣传、线路安全巡视、值班抢修力度,确保客户用上放心电。


  同时,结合春节期间农民工返乡,学校放假等特点,深入社区、村组农户,对农村低电压台区整治后供电情况进行回访调查,有针对性地开展供电服务和依法用电、安全用电宣传活动,义务检查及帮助弱势群体消除安全隐患,把牢供电服务途径,杜绝用电安全事故,确保全春节用电无忧,为春节期间电网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强的技术支撑,营造了和谐的用电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零投诉,圆满完成,春节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