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梅供电计量中心严查35KV变电站计量设备确保健康运行

让变电站“天平”无偏差

作者:程耿  2017-01-10

  农村电气化网讯:自元月3号开始,黄梅供电公司计量中心紧锣密鼓组织检修人员对全县所35KV变电站计量设备进行维护和检修,为迎峰度冬春节保供电做好充分准备。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气温愈降愈低,为了提高电网设备抵御冬季严寒天气的能力,确保变电计量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计量中心以“拉网式”对全县所辖变电站进行了全面巡视,认真检查变电站计量设备运行状况,重点对变电站一次、二次设备(互感器)及其附件设备进行测试,对进出线进行仔细检查,对发现的设备缺陷及时进行处理,切实保证设备安全度冬。    为了将计量设备检修施工影响降到最低,计量中心精心谋划,在检修方案、作业指导书、人员及设备安排上多次组织讨论沟通,进行周密详细的策划,细化方案,从人员配备、物资供应、车辆安排、作业进度、危险点评估、风险预控、到岗到位、后勤保障等全过程的各个环节统筹协调安排,层层交底落实,班组人员分工明确,安全监护全面到位,专业管理及时跟进,以最小限度的停役时间、最大规模的工作覆盖面、最彻底、最全面的检修措施,安全、高效完成此次检修工作。


  据了解,该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对变电站计量设备的全面巡查,使设备以最佳状态迎接冬季用电高峰的到来,最大限度满足春节期间全社会用电需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计量中心,35KV变电站,计量设备,健康运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