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梅供电公司倾心服务政府安置工程

作者:程耿 邢武  2017-01-12

  农村电气化网讯:“哎呀,下这么太的雨,这帮人还在干,真是太吃苦了。”


  “供电所的师傅们真是好样的,要是个个单位都能这样负责,我们老百姓办事就顺畅多了”。


  “是啊,阳光家园这二期工程,能够这么快就可以供电了,这与供电公司各个单位大力支持和加班加点施工是分不开的啰。”


  元月12日上午,寒风凛冽,细雨菲菲。一些前来阳光家园看房子的客户们,目睹着国网黄梅供电公司计量中心主任徐成亲力亲为带领邢武、程斌等施工人员顶风冒雨站在人字梯子上,紧张有序地对最后一台变压器的计量表进行安装时,万分感动地夸赞说。


  阳光家园安置小区二期工程是黄梅县2015年政府实施的重点民生工程,历经两年的建设,800多套廉租房,马上就要竣工验收了。公司高度重视阳光家园安置小区二期工程的电力建设和用电服务,对保障房用电提供“一揽子服务”模式,广泛征求政府和客户意见,定期分析保障房电力供需形势,制定科学合理的区域供电方案,整合多方资源,全力保障工程建设用电无虞。


  在建设过程中,该公司提前介入,建立服务对接机制,帮助做好电力设备选址、供电线路走廊预留等工作。同时建立保障性住房基础台帐,按月更新,准确掌握项目规划、工程建设等信息,进一步优化业扩流程,实行客户经理负责制,全程跟踪服务,做到“一揽子服务到底”。


  随着交房期限的临近,为保证城市居民能按时住进新房,公司主动提前与政府沟通,结合现场勘察结果,拟定最佳施工方案,在符合规定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优化流程、缩短工期;一方面大力支持工程建设,另一方面组织全体员工放弃双休日,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加班加点,仅用20多天时间,安装变压器8台,共计3200千伏安,10千伏联络柜2台,高低压开关柜12台、比计划竣工时间整整提前了一个星期天,为广大安置户及时入住小区提供了有力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倾心服务,政府安置工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