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梅供电公司开展窗口人员培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作者:程耿  2017-01-0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切实加强营业窗口规范化建设,提高窗口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和优质服务水平,确保客户过一个和谐祥和的春节。元月7日下午, 黄梅县供电公司开展窗口服务人员培训,各供电所主管营销所长、窗口员工共65人参加了培训。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党群工作部领学了公司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营销部主任钱宏伟主持。


  会上,王爱武进行了业务知识讲解。王荣通报了2016年全年明查暗访工作情况。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到各类服务规范制度、业扩报装受理流程、优质服务、电费收缴、行为规范、便民服务措施等规定和服务礼仪知识等内容。同时,还结合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地向窗口人员分析讲解了日常优质服务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角色定位、与客户沟通技巧以及突发状况处理等内容。


  通过培训及现场互相交流,让窗口人员把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解决,让窗口人员畅所欲言地进行心得交流,使每位员工在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得到提升。


  通过现场展示服务礼仪,展示学习站姿、坐姿、蹲姿、行姿、表情、眼神、微笑、递物等服务细节等项目规范,严格贯彻了“站相迎、诚请坐,笑相问、巧引导,善提示、快速办,双手递、起立送”的服务礼仪要领。


  会上,主任钱宏伟在对近期营销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的同时向大家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设身处地的为客户为群众着想,急群众之所急,端正工作态度、规范服务标准、提高业务素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而努力。二是对窗口检查明查暗访中出现的不规范行为,要引以为鉴,举一反三,认真反思,对优质服务有全新的认识,达到“意识上重视、行为上规范”的培训效果。三是学以致用,全面提升自己,学会对客户性格分析和分类,针对不同的客户采用不同的沟通方法,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加亲切热情的服务。四是严肃劳动纪律,坚决杜绝迟到早退现象。五是加强自身学习,增强业务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该公司以国家电网公司优质服务礼仪规范为标准,更好地帮助了营业窗口服务人员树立正确的礼仪观念,掌握规范的礼仪要求,从基本着装、仪容、微笑等常用工作礼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礼仪培训,让窗口人员对自身定位、职责有了形象深入的掌握,并迅速掌握礼仪规范要领,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更好地应用到下一步工作当中,为春节保电期间优质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窗口人员,培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