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上饶供电公司开展2016年供电所长能力认证考核

作者:柯超  2016-12-07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5日,从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培训中心获悉,该中心根据《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供电所所长能力认证实施方案》,于11月10日下午安排供电所所长进行理论考试,11月15日全天进行实操考试。12月2日组织对缺考人员进行了理论和实操的补考。


  本次考试为各县区公司供电所所长和副所长,应到人数147人,实到考试人数为142人。本次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份,理论考试时间90分钟,考试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论述题。实操考试分为四组,采取个人抽签选题,题型均为营销信息管理系统的管控流程操作,考试时间为5分钟。


  通过考试发现供电所所长存在共性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由营销部研究相关信息系统向供电所长开放权限的问题,必须依据营销专业化管理的方案来执行。二是各县(区)公司今后要加强对供电所人员进行应知应会系统的培训。三是大部分所长对业扩流程和SG186反窃电流程比较陌生,通过了解有些所长根本没有接触过这两个系统,因为部分县区公司SG186系统权限没有下放。建议各县区公司应给供电所所长SG186账号及权限,并普及省公司台线查询系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供电所长,能力认证考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