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上饶供电公司举办“卓越文化故事会”(图文)

作者:余婷/文 蒋瑛/图  2016-11-14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十三五”企业文化建设规划》、国家电网公司和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组织开展“卓越文化故事会”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公司于11月1日举办了“卓越文化故事会”。


  本次故事会按照“故事理念化、理念故事化”的原则,将身边的真实故事,运用小品、三句半、快板、访谈、演讲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进行二度创作,讲述公司系统广大干部员工在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进程中,“追求卓越品质、打造卓越团队、推进卓越管理、深化卓越实践、创造卓越业绩”的感人故事,在潜移默化中诠释卓越文化内涵,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学习模仿、自觉践行、创先争优。

image003.jpg


  参加人员本次故事会的有公司领导、评委嘉宾和公司干部员工代表,共计130余人。经过激烈角逐,上饶市信州区供电公司演讲《不要假装孝顺》、机关代表队访谈录《考霸生成记》、 横峰县供电公司小品《忘家灯火》荣获三等奖;弋阳县供电公司情景剧《一个不回家的人》,玉山县供电公司小品《烈火金刚》荣获二等奖;上饶市广丰区供电公司快板《广丰供电群英谱》荣获一等奖。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卓越文化故事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