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上饶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开展2016年投诉典型案例学习

作者:何炳源 柯超  2016-11-22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发布《2016年投诉典型案例》,在今年已发生的投诉中筛选了8起典型投诉,类别包括抄表、营业厅服务、服务态度、抢修超时限、收费项目、电费、频繁停电、施工现场恢复等方面,涵盖了省市公司的工作要求、当前服务工作的风险点和客户关注的焦点。


  上饶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组织专业人员对每一起典型投诉,从“派发投诉依据、投诉调查核实情况、投诉暴露的问题、投诉考核情况、整改措施、一句话点评”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市公司专业部门、各县区公司积极响应,全面开展投诉典型案例学习讨论活动。


  截至11月18日,市县公司通过专题学习讨论会、部务会、班组安全活动、供电所所务会等形式,共开展了105次学习讨论活动,继续上紧服务工作“发条”,提前做好迎峰度冬、春节保供电准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典型案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