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上饶供电公司以“四到位、四突出、四严查”创建精品档案

作者:李角向 王澄宇  2016-12-02

  农村电气化网讯:按照省公司部署,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员工人事档案审核整理,不断查找员工档案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努力改进措施。


  档案整理前确保“四到位”(工作部署到位、工作保障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培训指导到位)。


  档案整理中坚持“四突出”(突出严肃性、突出准确性、突出完整性、突出规范性)。


  档案整理后实行“四严查”(复查、核查、抽查、检查),按照整档工作“十步曲”,全面完成市县公司员工档案整理,获得了省公司检查组的认可。


  同时,健全了人事档案管理、查借阅、材料收集、转递等制度,做到有审批、有记录、不违规、严保密,各项台帐完备,档案转递、交接凭证齐全,日常管理规范,为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精品档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