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上饶供电公司开展秋冬季安全大检查

作者:柯超  2016-11-21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8日,从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安质部获悉,该公司为加强电网秋季检修期间安全管理,促进提升电网本质安全水平,严格防范电网、人身、设备等风险事故,组织开展2016 年秋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据悉,该公司成立了以公司领导为组长、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2016年秋冬季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组织检查组对各单位、各县(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要求在检查时结合前期部署的集中开展“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春检、迎峰度夏、反事故措施及秋季施工安全大检查等安全检查的整改落实情况,围绕安全综合管理、电网安全、电力建设、集体企业等八个方面,切实高效开展秋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在开展秋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时,要重点检查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责任落实情况。各单位主要领导要牢记安全第一责任人职责,各级分管领导要切实落实分管范围的安全责任,各业务部门要切实承担管理范围的安全责任,各级干部员工要熟知本岗位安全责任。二是基础管理情况。全面排查变电站主变、断路器、GIS等主设备,加强带电检测、红外测温、局部试验等工作。全面排查电网运行薄弱环节,制定完善预警管控措施和实施方案。三是隐患排查情况。深化重载设备、受灾设备、老旧设备隐患排查治理,针对今年防汛抗洪及迎峰度夏期间电网暴露的问题和隐患,制定落实整改计划,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对重大隐患落实“两单一表”管控要求挂牌督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秋冬季,安全大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