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上饶供电: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作者:杨晶陆 蒋瑛  2016-11-2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扎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1月15日下午,三清公司举办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竞赛之前,该公司党委书记致开幕词,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党内政治生活的正常教育,是落实党中央把党员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具体要求的深刻体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同时预祝各代表队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各参赛代表队在“必答题”“抢答题”及“风险题”三个环节中你追我赶、激烈角逐,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机智应战、互不示弱。比赛在紧张、激烈、有序的氛围中进行,参赛选手沉着应答,只听主持人在说,回答正确,请加10分,精彩的抢答,巧秒的配合,使得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选手们应答自如的良好表现,也引来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将竞赛活动不时推向了高潮。特别是抢答题环节,各组选手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出手果断,你争我抢,踊跃答题,竞争非常激烈。


  经过近二个多小时的激烈、紧张的角逐,直属党支部荣登第一名宝座,配电分公司党支部及输变电分公司党支部分别获得二、三名的好成绩。最后,该公司负责人对此次知识竞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认


  为,参加知识竞赛的选手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掌握的非常熟悉,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非常优秀,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此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三清公司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员工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坚定的党员的理想想念、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切实加强了党员的学习意识和自觉意识,对于引领全体党员争做合格党员、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