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乐至县供电公司:“三亮三比”引领党员争先锋

作者:龙晓燕  2016-11-18

  农村电气化网讯:“请大家认真检查一下,看看工器具的绝缘是否完好。”11月18日,在资阳乐至110千伏东山变电站10千伏出线间隔开关试验现场,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变电检修班工作成员在工作负责人宣读完工作票后对大家叮嘱道。这是该公司开展党员“三亮三比”活动的一个写照。


  自“三亮三比”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统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按照组织发动、全面实施、总结评比三个阶段,协调有序推进。坚持将活动融入中心工作,把创建党员“安全监督示范岗和无违章现场”作为“三亮三比”和“党员示范岗”活动的有效载体,搭建党员在各项工作中模范带头作用的新平台,充分发挥班组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示范作用。该公司广大党员亮身份、比作风,成立“红细胞”志愿服务队、突击队,设立“红细胞”责任区、“红细胞”示范岗,增强责任意识,践行党员标准,以过硬的业务能力和技术专长打造党员岗位品牌,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


  随着“三亮三比”主题活动深入开展,该公司党员群体中“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氛围日渐浓厚。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发挥作用,亮出责任、比出干劲,争当安全生产先锋、争做优质服务标兵、争树提质增效表率,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三亮三比,党员争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