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乐至供电“红细胞”志愿者入户宣传掌上“川电APP”

作者:宋道辉  2016-11-04

  农村电气化网讯:“自从安装了川电APP,现在查、缴电费也方便了,不用像以前那样还要跑到供电所,需要充电费了还会发短信提醒……”11月2日下午,家住乐至县佛星镇李家村王天贵给前来宣传掌上川电APP的“红细胞”志愿者张拥军一一数着这款手机软件的好处。


  近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组织“红细胞”志愿者走进城镇小区、农村居民用户家中推广掌上川电APP的使用。


  掌上川电APP实现了人们如网上购物般便利式的购电,宣传过程中,用电客户反应热烈,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在乐至县工业园区安置房宣传现场,一用户说:“这个软件可以了解每一天的用电情况,还有节能用电提醒,尽量把用电多的事情拿到电价低的时间做,以后每个月就用不到这么高的电费了。”


  “您好,这是我们‘掌上川电’手机客户端,用您的手机下载这个客户端,点击关注并绑定您的户号,以后就能通过客户端随时查询到您家的用电信息、支付电费……”“红细胞”志愿者正向前来咨询的客户讲解电力手机客户端的使用方法。


  据悉,该公司在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宣传的同时,还通过电视台打广告、居委会发提示等方式,就“掌上川电”APP的相关知识进行传播。并留下志愿者的电话,当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有疑问时,便于耐心细致解释工作,及时寻找解决方法,化解客户的困惑和抵触,确保这款软件真正的惠民利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红细胞,志愿者,宣传,川电APP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