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唐县供电公司:拓宽思维创新载体保障企业发展

作者:田光辉  2016-09-27

  农村电气化网讯:今年以来,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唐县供电分公司党委按照“融入有道、保障有力、协调有方、服务有为”的工作方针,强化以人为本,推进工作创新,从机制、载体、方法、融合上进行探索和创新,把思想政治工作与企业的中心工作相结合,渗透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把思想政治工作这条生命线转化为企业和谐发展的动力线,安全生产的放心线,经营管理的效益线,队伍稳定的保障线。
 
 
  知形势鼓干劲。唐县供电公司党委紧紧围绕能源省市公司“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突出“学、讲”两个重点,通过专业培训讲师、青年志愿者、大学生深入班组、深入站所、深入岗位开展“讲危机、讲挑战、讲机遇、讲优势、讲目标、讲措施”的“六个大讲”活动,让职工准确了解形势,把握政策,吃透精神。同时,深入开展“事业心、责任心、感恩心”主题教育,下发“在电爱电,在电为电,心系唐电,情系家园”宣传提纲,开展感恩教育培训,引导干部职工认清当前电量增速持续低迷形势,顺应增供扩销发展态势,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心,赤诚的感恩心,主动作为,精心维护企业发展良好局面。
 
 
  重考评促规范。唐县供电公司充分运用业绩目标管理的方法,以抓班子、带队伍、创环境、促改革为工作主线,实施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全面业绩目标考核评价体系,建立评价体系坚持三项原则(党政融合原则、持续改进原则、创新驱动原则),实施三个清单运行(考核任务清单、任务自检清单、问题落实清单)。业绩目标评价分为组织评价和自我评价,按照“层级管理,逐级负责”的原则,每月、季度要对各党支部的业绩目标进行检查、分析和评价,既检查预期目标的兑现情况,也要从中总结经验、教训,从而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取得更好管理业绩目标。
 
 
  创品牌激活力。实施党建项目化管理,紧贴“按需要设项目,凭特色设项目”的定位,坚持“针对管理难题立项、结合支部特色立项、结合目标任务立项”原则,创新引入项目招投标方式,使党建项目的每个环节所要完成的内容、达到的标准和实现的目标都有明确规定,激发基层党支部的落实力和创新力,促进党建项目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同时,定期评选优秀党建项目,按照“点上出经验、面上抓推广、整体促提升”的思路,通过组织召开现场交流推进会,及时把创新成果转化为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唐县供电,拓宽思维,创新载体,企业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