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乐至供电公司:举办“幸福人生与修身齐家”道德讲堂

作者:龙晓燕  2016-08-11

  农村电气化网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既是中华文化的结晶,又汲取了世界文明的优秀成果,是当下全中国人最明亮的精神坐标……”


  8月11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举办“幸福人生与修身齐家”道德讲堂。讲堂由资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徐远鸿主讲,资阳市文明办业务指导科科长谢邦平、乐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廖艳到会作指导,该公司干部职工近70人参加。


  徐远鸿从幸福人生、正心修身、躬身践行三个方面,全面诠释幸福的意义,详细阐述躬身践行的三条准则,即筑牢高线、守住底线、远离红线,引经据典呈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他引用身边人、身边事,告诫大家想获得幸福的生活,要拥有积极心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懂规矩、守纪律、心存敬畏。


  近年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以开办“道德讲堂”为载体,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崇倡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爱岗敬业、忠诚企业的精神,弘扬正能量,公司涌现出四川省岗位学雷锋敬业标兵杨旭、资阳公司“红细胞”月度明星等一批先进典型,员工的个人素质、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得到明显提升。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持续扩大道德讲堂的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道德讲堂活动规范化、常态化,动员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抓好道德讲堂等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幸福人生,修身齐家,道德讲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