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明珠公司:正式拉开基层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序幕(图文)

作者:符力维  2016-08-30

支委换届选举1.JPG

支委换届选举2.JPG

支委换届选举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3日下午,明珠公司城郊供电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正式拉开了明珠公司基层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序幕。明珠公司党委书记谢红星到会全程督导。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的通知》[川明集纪(2016)8号]文件精神;《关于同意城郊供电所党支部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和《关于同意城郊供电所党支部支委候选人请示的批复》。会上,上一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上届支部主要工作与取得成绩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对上一届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城郊供电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直接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农电党总支换届选举代表。


  新当选的支委成员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大家的信任,在公司党委和农电党总支坚强领导下,以这次换届为契机,总结经验,巩固成绩,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将党支部打造成更加坚强的政治堡垒,努力使党支部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谢红星向与会党员阐述了换届选举的意义和重要性,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选好配强基层班组就是选好基层党组织、支委是关键环节,他要求:一是各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就是要起到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响应省公司号召,尤其是在当前持续高温酷暑、迎峰度夏中,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必须冲锋在前,确保供电,保证人民正常生活用电为第一要务。二是党支部要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三是支部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先争优中,要先学先行,争做合格党员,体现党员先进性,带领职工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四是认真搞好“一岗双责”。支部要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优质服务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在供区内不出任何问题。五是希望城郊党支部珍惜荣获省、市公司“电网先锋党支部”、“流动红旗”来之不易的荣誉,继续举旗帜,树标杆,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在农电党总支的领导下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六是会后认真整理会议相关资料,选举结果及时向农电党总支报告,明珠公司党委作正式批复。


  会后,该支部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何克志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确定了支部委员的分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公司,基层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序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