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乐至供电公司:举办“党纪党规印我心”知识竞赛

作者:龙晓燕  2016-08-1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坚持正面倡导、重在立德,是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能够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清风川电”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8月10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举办了“党纪党规印我心”知识竞赛活动。确保《准则》、《条例》等党纪党规的学习贯彻落实,促进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切实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品质,自觉远离纪律“红线”,扬新风、树正气。


  来自公司系统运维党支部、农电党支部、营销党支部、资源集团乐至分公司党支部、团支部的5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竞赛分笔试、现场答题、观众答题环节。


  在现场答题中,5支参赛队伍沉着应答、你追我赶,通过笔试及现场答题中的必答、抢答和风险题几轮角逐,最终,公司营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农电党支部、团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运维、资源集团乐至分公司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公司领导对参赛队伍的竞技表现进行了点评与充分肯定。


  该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按照公司统一安排,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让党规党纪入脑入心;要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党规党纪的学习贯穿落实到工作当中,自觉遵守工作底线;公司纪委要加强对党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要采取廉规考试、随机抽问、现场督导等多种形式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情况,确保党纪党规刻印在党员干部心上。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廉洁自律教育,严守党的纪律,不违纪、不违法,确保政治生涯的平安。


  本次竞赛无论是参赛选手、现场观众,还是党员干部,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全面学习了党纪条规,强化了遵章守纪意识,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考促知的目的,发挥了很好的教育作用,为公司改革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党纪党规印我心,知识竞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