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乐至供电公司召开8月月度工作会

——不忘初心 直面挑战 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有序推进

作者:龙晓燕  2016-08-09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9日上午,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召开8月月度工作会。总结上月公司各项工作,安排部署8月重点工作,夯实管理基础,践行“两学一做”要求,提升发展质效,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有序推进


  7月,公司安全形势稳定,截止2016年7月31日,公司连续安全生产4479天;电网建设有序推进,配合完成了乐至县与国网资阳供电公司电力工作对接工作,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如如火如荼;迎峰度夏、防洪防讯工作有序开展;“红细胞”进校园零公里志愿关爱活动品牌彰显,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精采纷呈。


  会上,公司发建、安质、运检、营销、乡管、分公司等相关部门分别就电网建设、安全生产、电网建设、营销管理、农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措施。公司各分管领导就7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田桂华要求,一是抓紧抓实“两个责任”,按照公司下发的党风廉政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将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内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省公司党风廉政巡视检查迎检准备工作。二是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三亮三比”活动,抓好党纪条规的学习,转变工作作风,巩固党的群众路线及“三严三实”教育实路活动成果,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向管理要成效。三是继续深入持续推进“红细胞”工程建设,扎实开展“红细胞”进校园零公里志愿关爱活动,结合安全生产“三查三强化”及迎峰度夏安全生产要求,对25所学校开展隐患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与盲区。四是全力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有力有序抓好工作落实,纪委要加强过程监督,确保党内民主落到实处。五是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知行合一,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提高思想认识和道德操守,言行一致,表里如一,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开义强调,在目前迎峰度夏关键时期,公司干部员工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一是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好防洪防汛工作,在电网、设备迎峰度夏进入白热化的攻坚阶段,各部、室、班组负责人要做到守土有责,形成安全生产闭环管理,夺取迎峰度夏全面胜利。二是强化经营管理。扎实开展降本提质增效各项工作,提升线损管理水平,夯实企业经营发展基础,拓展客户市场,力争快捷、快速、高效完成网改工作,提升新增市场潜力,加快基础系统实用化应用进程,有效开展项目储备,对指标进行定性、量化,加大过程管控力度,查找弱项,找准短板,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三是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加快推进电网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与供电质量,继续加大低电压整治力度,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角色互换、用户体验的方式,用心沟通,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四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对违纪违规行为做到零容忍,对触犯纪律与法律法规的行为绝不手软,严格追究。公司全体员工要不忘初心,统一思想,直面挑战,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公司领导、各部室、班组、供电所及集团分公司负责人和各部室主要专责参加会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月度工作会,年度目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