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宁德供电公司:开展党史学习阅读分享会

作者:姜南昵 王昌松  2022-08-04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 王昌松)日前,宁德供电公司变电运检中心党支部围绕党史四本书相关内容进行学习研讨,深化认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而这也是该公司开展党史学习阅读分享会活动的一个缩影。

  阅读分享会期间,全体党员默读40分钟,学原着,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对重要内容“划重点”式学习,强化记忆。随后由相关负责人领学四本书部分章节,随时提问,巩固知识要点,并对书中提及的历史事件拓展背后的故事,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和丰富性。在集体研讨中,党员结合岗位实际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悟,大家也纷纷表示分享会丰富了党史知识,让自己深切感受到党发展历程的艰辛与伟大,在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该公司也要求,各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从严从实学习掌握,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在助力电网发展中做出应尽贡献。分享会中,该公司还为每位党员发放了党史四本书学习袋,利用其方便携带、易于保管的特点,作为党员学习“行走的充电宝”。

  阅读分享会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从思想上进行一次党史教育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精神力量凝聚成为民服务、建设电网的实际行动。下一步,该公司将不断探索创新学习形式,结合生产实际,将党史学习成果应用实践,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服务电网,践行新时代“双满意”工程。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党史学习,阅读分享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