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福鼎供电:举办建国70周年“我和祖国共奋进”大合唱比赛(图文)

作者:李依涵 周婷婷  2019-07-04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举办建国70周年“我和祖国共奋进”大合唱比赛.JPG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举办建国70周年“我和祖国共奋进”大合唱比赛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和纪念建党98周年,7月3日晚,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各部门党支部在市人民剧场举办“我和祖国共奋进”职工合唱比赛,公司在家领导出席。


  当晚,在该公司总经理傅维元精彩的致辞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六个展示节目,各队选送两首歌曲参加比赛,其中一首必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选唱曲目。比赛以大合唱为主要形式,辅以舞蹈、情景秀等自选形式。


  在必唱曲目之外,各个队伍分别演唱了《走向复兴》《鸿雁》《国家》《不忘初心》《天边》《祖国不会忘记》。这一曲曲历久弥新的红色经典和正能量歌曲,用一段段激昂悠扬的旋律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对企业的热爱,展现出公司广大职工在新的历史时期积极投身电网建设,为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拼搏奉献、追求卓越的蓬勃热情。随后,该公司职工带来音画诗舞表演《一束光,穿越风雨》,为大家展示供电员工光明守护者的形象。


  经过专业评审的评判,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运检部代表队;二等奖两名:机关二代表队、营销部代表队;三等奖三名:机关一代表队、宁德供服福鼎分公司代表队、宁德昌达公司福鼎分公司代表队。随后,该公司领导上台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全体合影留恋。


  最后,全体成员起立,齐唱《歌唱祖国》,“我和祖国共奋进”大合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建国70周年,我和祖国共奋进,大合唱比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