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福鼎市总工会领导为福鼎供电公司一线员工送清凉

作者:周婷婷  2018-08-08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3日下午,福鼎市总工会副主席王传佳携相关人员在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工会主席林勇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该公司一线抢修员工,为奋战在迎峰度夏一线的员工们递上了消暑饮品、防暑药等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慰问。


  在慰问现场,王主席一行对一线员工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天气热,用电负荷大,供电部门为做好迎峰度夏工作,提前落实了各项迎峰度夏保障措施,为福鼎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居民生活用电提供了可靠保障,取得了迎峰度夏阶段性成果。并叮嘱抢修人员要科学安排作息时间,合理安排户外作业,做好防暑措施,确保迎峰度夏工作健康、安全、高效开展。


  当天,该公司也已启动“送清凉到一线”慰问活动,将组织的关爱送达基层的每位员工,使一线员工深切感受到来自该公司领导班子的亲切关爱。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市总工会,福鼎供电,一线员工,送清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