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福鼎供电公司:负荷转移调整 保障夏季用电(图文)

作者:李依涵  2018-09-06

国网福鼎供电公司:负荷转移调整 保障夏季用电.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5日,在福鼎市10千伏通和支线,国网福鼎供电公司10余名施工人员头顶炎炎烈日,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线路负荷转移,力保居民夏日用电。


  盛夏期间,居民用电量急剧攀升。平和路2号变目前已处于重载状态。为确保线路的可靠用电,该公司合理调整负荷布局,将重载的平和路2号变的负荷转移到附近的通和路变台,以减轻线路负担。


  当天,施工人员在通和路G0935配电台架开展消缺工作及安装低压综合箱,在10千伏通和支线#005A杆至#008杆新增一回低压出线,并将通和路G0935变B线#02至B线#05杆的低压导线更换为绝缘导线,同时将通和支线#009杆的水泥杆进行加固。通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施工,工作人员顺利完成负荷转移工作。


  据悉,迎峰度夏期间,为确保电力可靠供应,该公司还加大了对电网设备的巡视、消缺以及改造的力度,提高配网供电可靠性,确保居民清凉度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负荷转移调整,夏季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