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福鼎供电: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图文)

作者:李依涵  2019-05-27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7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团委联合国网宁德市供电公司团委共同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出走办公室,重踏红色故土——福鼎佳阳周山村。


  活动当天早上,宁德公司团委支委委员郑传良向大家介绍《如何建设青年文明号》,讲解了“青年文明号”的申报条件以及分享创建经验。同时与大家一起观看宁德公司调度控制中心创建青年文明号纪实的视频。


  当天下午,团员们前往周山革命纪念馆。参观中,周山村村支书为大家讲解了周山的革命事迹及发展历程,带领大家瞻仰观光了馆内陈列的大量翔实、丰富、珍贵的历史照片、图表、文献资料,让团员们感受到老革命根据地英烈们舍生忘死、气壮山河的英雄气概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接受革命历史传统的教育。


  随后,大家参观了红军挺进师驻扎地(周氏宗祠)以及中共鼎平县委纪念碑亭。在中共鼎平县委纪念碑亭,在郭茜婷的带领下,团员们着统一的工装,佩戴团徽,再一次在团旗前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团时神圣的一刻。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重温了革命历史,增强团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自觉行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