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福鼎供电:入户宣传发放冬季安全用电“组合礼包”

作者:周婷婷  2019-01-09

  农村电气化网讯:“郑大爷,刚才检查发现你家冬季电取暖电器比较多,用电负荷比较大,建议更换劣质插排和开关,电动车充电用的临时插座一定要固定好。”1月8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到管阳镇章边村入户宣传安全用电时,为村民送上安全知识宣传和安全用电检查的“组合礼包”。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购买和使用取暖设备的农村居民越来越多,由于村民普遍缺乏辨别能力,购买的“三无”产品使用不当时很容易发生短路、漏电等故障。为让广大农村居民更好地掌握用电安全知识,提高对“三无”产品的辨别能力,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向村民送上安全知识宣传和安全用电检查的“组合礼包”。


  期间,队员们向村民们发放了安全用电宣传资料等宣传品,现场指导村民选购与使用取暖设备的注意事项、伪劣电器辨别方法,以及电路引起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措施等知识,增强广大村民的防范能力,还义务为村民开展家庭安全用电检查,帮助村民排查室内线路安全用电隐患,确保村民的冬季用电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入户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组合礼包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