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福鼎供电成功保障并积极参与2018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

作者:陈越颖  2018-02-06

微信图片_20180202154028.jpg

微信图片_20180202154120.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日,2018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福建分会场启动仪式在“中国扶贫第一村”福鼎市赤溪村成功举办。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作为此次示范活动的联办单位捐赠扶贫款10万元。


  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自1997年实施以来已开展了20多年,是深受农民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为保障启动仪式顺利开展,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制定详尽的保电方案,从赤溪旅游公司专用变压器架设一回400米的临时低压线路至主会场演出现场。同时将35kV磻溪变和磻溪线纳入特巡范围,活动前全面加强红外测温和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当天,该公司提前安排工作人员驻点值守,将移动发电车提前接入赤溪旅游公司专用变,安装四台配电箱,以确保活动现场用电可靠。


  活动当天,该公司积极响应主办方号召,成立现场保电、用电咨询、电网义工三个服务队,在展位中开展智能缴费推广、业扩咨询办理、安全用电宣传等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参与。除了现场的咨询服务,该公司还组织了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分发片区经理服务卡,同时为村民们义务检查用电设备、入户线路,受到村民们的一致赞赏。


  据悉,近年来,该公司大力开展电力精准扶贫,全力助建赤溪村。多次为该村开展美化工程,结合新村改造规划开展线路改造,拆除老旧电杆,全面开展电缆入地工程,建成一个电动汽车充电站,推广节能减排,使赤溪村村貌焕然一新。同时,建设投运35千伏磻溪变,新架10千伏赤溪线,与赤溪—桑园电站生活区10千伏线路相连,并多次全方位改造升级村内线路设备。软硬件的同步升级为赤溪村由贫困村华丽转身为旅游富村提供了全面可靠的供电保障。2017年,赤溪村入围中国名村影响力排行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