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福鼎供电:电力义诊上新型渔排 为渔业养殖保驾护航(图文)

作者:李依涵 钟国欢  2019-05-24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电力义诊上新型渔排 为渔业养殖保驾护航(钟国欢摄).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线路和设备正常。如果你有啥用电问题,都可以拨打服务卡上的电话,我们会帮你解决。”5月22日,在嵛山岛附近一处新型渔排养殖基地,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嵛山营业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义务为新型渔排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据悉,2018年,福鼎吹响海上水产养殖综合整治的号角,清理禁养区内渔排,将传统木结构网箱替换为新型环保塑胶网箱。该公司积极配合新型渔排建设的用电工作,为渔民用电开辟“绿色通道”。眼下正值鱼类繁殖的季节。为确保渔排用电无忧,该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渔排提供一套体检服务——对用电线路进行漏电检测,并为养殖户的自备电源、抽水泵、增氧机等用电设备进行检查。


  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向养殖户了解用电需求,宣讲用电安全知识,指导养殖户应对突发性停电故障。离开之前还留下了服务卡,方便随时上门服务。


  “新型渔排不仅环保,还耐用、抗风暴,比老式渔排好多了。而且供电所的师傅会经常过来帮我们检查线路安全,我们心里更踏实了。”养殖户王德忠看着水中畅游着的鱼群,笑着说道。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电力义诊,新型渔排,渔业养殖,保驾护航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