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福鼎供电: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坚定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图文)

作者:李依涵  2019-07-01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坚定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7日至28日,在建党9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党委组织该公司中心组学习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分批次前往福安市溪柄柏柱洋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坚定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广大党员走进“五百里红色苏区”,重走红军路。


  当天,党员们换上全套的红军服装,在教官的带领下举行开团仪式,并进行简单的军训扩展,全员高唱《团结就是力量》。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闽东苏区纪念馆,深入了解叶飞、曾志、马立峰等革命家在斗面战斗、生活的史迹,感受志士仁人、革命先烈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紧接着,全体党员登上闽东苏区烈士纪念碑,满怀悼念和崇敬之情,在纪念碑前致哀,向烈士献花。党员们还徒步登上红领巾水库,沿着这条苏区小路,寻访先辈们的足迹。


  随后,党员们瞻仰了苏区街大红色革命旧址群、闽东苏维埃政府旧址、闽东妇女工作团旧址、中共闽东特委旧址、共青团闽东特委旧址,一个个革命旧址,就像一个个红色的地标,承载着数不清的珍贵回忆。在苏区街的宣誓墙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一字一句重温入党誓词,红军服、八角帽、身背的钢枪,这些承载历史的物件,每一样都让闽东厚重的红色文化更加鲜活了一分。


  活动期间,党员们还参观了楼下村文明实践站、狮峰寺等多处革命发祥地。并召开主题党日座谈会,由该公司主要领导上主题党课,学员们在会上交流分享了心得和培训感受。


  据悉,此次重走红军路活动使党员们追忆了红军战士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身临其境感受了“红军不怕远征难”的艰苦革命历程。大家一致表示,要感悟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庆祝建党98周年,坚定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主题党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