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荣获市干部职工乒乓球联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张亚娟  2019-04-17

  农村电气化网讯:在4月16日闭幕式的彬州市首届干部职工乒乓球联赛中获知,彬州市供电分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首届干部职工乒乓球联赛由彬州市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文化局和旅游局、市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共有42个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赛,为期四天。我公司参加比赛的四名职工都能以很高的热情投入到赛场上,与队方切磋球技,扣杀、高吊、横板、直板、下旋,上旋、侧旋、浮旋……各显神通。使现场观众眼球迅速捕捉着上下翻飞的弧线,整个赛场充满着技艺较量的氛围,上演了一场顽强拼搏的精彩直播,不时地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除此之外,我们的队员在等待比赛之时还帮助换水,捡球等小事情,还会抽空向前辈们以及优秀运动员学习技术要领。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职工的技术水平,还激励了员工勇敢顽强,超越奋进的精神品质,此举受到市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据悉,多年来,彬州分公司坚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理念,每月至少进行职工小家活动一次,大家都积极参加,象棋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读书分享等活动,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丰富生活,从而提高了员工身体素质,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受到员工的一致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干部职工,乒乓球联赛,优秀组织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