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资溪县供电公司深化党员教育夯实党建基础

作者:王惠国  2018-11-30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6—27日资溪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54名党员、干部开展党建专业能力素质提升在线练习与测试,从党员信息管理、党员发展、履职尽责及模范引领四点入手,夯实基层党组织工作基础。


  今年以来,该公司以党的建设“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为引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推动管党治党不断走向严紧硬。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党支部委员补选、“三本六盒一证”档案整理归档、标准化党建活动阵地建设,建立党员示范岗13个、党员责任区3个,签订党员“一带二”责任书54份。开展安全述职、优化营商环境、作风纪律建设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进校园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义务为重要客户排查治理安全隐患。


  该公司积极将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签订“一岗双责”54份和党员安全示范岗、党员安全监督岗“十不干”承诺书30份,约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2人,解决基层反映问题8项建立协同高效的10千伏用电工程管理新模式。此外,该公司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开展党员先进性评价2次,选先树优5人,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党员教育,党建基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