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洪泽供电:开展企业文化宣传提升企业软实力

作者:良军 明俊 卢旭  2016-07-19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们一线员工大部分时间都在生产现场,今天公司组织企业文化宣传,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内容。我们一定要将‘五统一’的企业文化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渗透到中心环节中,做企业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7月18日,参加完最后一期企业文化宣传培训班的共和供电所安全员万立忠深有感触地说道。至此,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为期一周的企业文化宣传周落下了帷幕。


  为扎实开展企业文化宣传,国网洪泽县供电公司创新性提出“三延”工作法,嵌入微环节,为当地特色产业提供全流程服务;前瞻性提出“三加”工作法,助推微企业,为当地民营经济提供对口式服务;探索性提出“四定”工作法根植微公益,为当地特殊群体提供常态化帮扶。


  该公司全面促进企业文化落地一线班组,推广企业文化的认知率和知晓率,开展好企业文化宣传周活动,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将10个乡镇供电所的257名员工分组、分批、分期进行培训宣传。此次宣传培训打破以往枯燥的你讲我听授课模式,采取现场讲解和互动的方式,让聆听着亲临企业文化现场,从听觉、视觉、触觉角度感受企业文化带来的冲击力。来自不同岗位的4名新入职大学生担任此次宣传周的培训讲解任务,讲解员以洪泽湖历史起源为引子,逐渐深入,逐条铺开,从大湖文化到企业发展、从企业文化到洪泽公司取得的骄人成绩,层层深入,由点到面,用一个“湖”字贯穿整体,以“湖航?求卓、湖动?当责、湖导?明道、湖明星?励行”为主题,深入阐述国网公司员工核心价值观,对洪泽公司企业文化理念进行深刻诠释。通过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讲解,让广大基层员工更深刻的了解了企业文化的含义、为员工把“五统一”企业文化落实到具体的工作行为中,开展好企业文化落地工程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通过企业文化宣传培训,不仅为新入职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全面促进了企业文化落地一线班组,提升了企业软实力。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高昂的工作热情与十足的信心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企业文化,宣传,企业软实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