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上饶供电公司QC小组再创佳绩

作者:李角向 周俊 刘朋  2016-04-26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24日,从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QC成果发布会传来喜讯,公司运维检修部“余接永劳模创新工作室”研发的QC成果《输电线路耐张杆塔防风偏绝缘子串固定装置的研制》荣获优秀成果一等奖,铅山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求索QC小组”研发的QC成果《缩短10kV开关柜检修时间》荣获优秀成果二等奖,公司调控中心“新星QC小组” 研发的QC成果《 提高检修计划工作停送电准点率》荣获优秀成果三等奖。其中,《输电线路耐张杆塔防风偏绝缘子串固定装置的研制》QC成果还代表全省系统优秀成果在发布会上进行示范发布。


  据悉,本次发布会全省系统共有118个课题进行评选发布,共有250余名QC骨干参加会议。为做好此次QC成果发布工作,公司举办培训班、召开了QC发布会,对公司系统2015年度QC成果进行了辅导。此次获奖的QC课题是各QC小组成员和各级创新工作管理者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是对公司QC活动开展的鼓励。


  通过此次QC成果发布会,大大提高了小组成员在现场的工作中用科学的方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今后公司还将以管理创新提升工作效能为抓手,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转化运用服务生产为出发点,大胆改进方法、创新工作思路,切实为提高企业安全经济效益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QC小组,再创佳绩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