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上饶供电:“六强化”深化基层党支部建设促进优质服务

作者:柯超 邵光明  2016-04-15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4日,从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六强化”深化基层党支部责任区建设促进优质服务指标提升。


  自2015年6月公司党委正式实施基层党支部责任区建设考核以来,基层党支部在落实安全生产、队伍稳定、优质服务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上已有明显成效。但从优质服务的总体情况来看,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一些党员本人、干部直接联系的员工供电属实服务投诉事件仍时有发生。归根结底,还是由于一些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实,抓党员教育管理不紧,落实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意见、党员“一带二”工程和干部直接联系普通员工制度不到位。


  该公司开展深化党支部责任区建设,旨在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优质服务指标的大幅提升。


  各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责任区建设中优质服务指标提升的指导思想,并明确基层党支部责任区建设中优质服务指标的内涵概念和主要目标。制定“六强化”措施实现基层党支部优质服务指标全面提升:一是强化思想教育。各基层党组织必须清醒认识到抓好党支部责任区优质服务指标提升,是分内之事,是应尽之责,坚决摒弃“重复考核”、“多此一举”、“分外之事”等错误观念,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责任扛在肩上。二是强化工作指导。公司各有关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调整完善党员“一带二”、干部直接联系员工名单,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紧紧围绕党支部责任区建设目标,以优质服务问题为导向,将“降低优质服务投诉率”作为党支部和党员的年度攻关项目,力出成效。要加强党支部“四个规范化”建设,强化员工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所在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员工在实现责任区优质服务目标中当担责任、建功立业。三是强化过程管控。市、县公司营销部分别负责建立本单位优质服务指标的基础台账。市、县公司党群部分别负责汇总本单位优质服务指标数据,对接、分析省公司评价结果,及时通报各基层党支部责任区优质服务指标考核结果,并督促做好各基层党组织考核结果兑现处理工作。四是强化责任追究。要综合运用思想教育、通报批评、经济处罚、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等多种惩戒手段,进行责任追究。五是强化成果运用。基层党支部责任区优质服务指标与市、县公司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挂钩。实行月度看板,年度累计考核。六是强化宣传引导。要通过公司内外媒体,大力宣传以深化基层党支部责任区建设促进优质服务指标提升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先进经验,营造良好的创先争优氛围。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六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优质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