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上饶供电公司开展“优质服务大宣讲”活动

作者:李角向 蒋瑛 何炳源  2016-04-2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加强优质服务工作,提高客户满意度,降低客户投诉率,全面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4月15日至4月17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总经理亲自部署,营销部、运检部、电力调控中心、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等部门业务骨干联合组成的宣讲团,赴公司所属五县二区公司开展“优质服务大宣讲”活动,各县区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据统计,参加宣讲活动的员工达2700余人。


  为确保宣讲活动取得实效,宣讲团对宣讲内容进行了充分准备,包括《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优质服务竞赛办法》《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奖惩细则》两个文件的全面解析、“优质服务是企业‘生命线’”的含义解读、典型案例的深入剖析等,并制定了详细的宣讲方案。确保通过“优质服务大宣讲”活动,能够让基层员工懂得“什么是优质服务,需要什么样的服务,怎样做好优质服务”,并能够从身边的案例中受到教育启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及时化解供电服务中出现的矛盾,展现公司良好的服务形象。


  此次优质服务大宣讲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强化了该公司员工的优质服务意识,加强了基层班站所员工的优质服务技能,有效解决当前优质服务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升了公司整体优质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优质服务,大宣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