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上饶供电公司开展规范乡镇供电所管理效能监察

作者:李角向 周霞  2016-04-1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夯实乡镇供电所基础管理工作,扎实推进供电所标准化建设,提升供电所风险防控能力和优质服务水平。从4月7日开始,国网上饶供电公司正式立项开展“规范乡镇供电所管理效能监察”。此项工作将延续至2016年10月结束。


  为确保此次效能监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该公司加强对乡镇供电所管理效能监察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公司党政主要领导负总责的乡镇供电所管理效能监察领导小组,由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组织的领导小组办公室,明确了岗位职责,突出了监察重点,针对供电所管理工作中所务公开、财务管理、营销管理、物资管理、同业对标及供电所标准化建设方面共21项内容管理是否到位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通过此次开展效能监察工作,深入查找基层供电所规范化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和管理漏洞,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防范基层供电所廉政风险,提高干部员工依法治企意识,进一步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和社会形象建设,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规范管理,乡镇供电所,效能监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