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上饶供电严阵以待防汛情

作者:蒋瑛 许为民 杨芳  2016-04-12

  农村电气化网讯:据天气高预测分析,我市区域年累计降雨量2310mm,比多年同期均值多29%,其中4~6月雨量将达到950~1100mm(多年平均值为848mm),因此今年的防汛形势将非常严峻。


  防汛工作事关电网运行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责任重于泰山。据悉,从今年3月22日起全市已进入汛期,为提前做好防汛准备工作,近期公司运检部未雨绸缪,采取一系列防汛措施,一是梳理缺少防汛应急物资并申请补充,近期公司对园区仓库防汛物资进行盘点核对,发现部分防汛应急物资已用于应急抢修或长期放置失效,根据省公司对防汛应急物资配置需求,梳理出应急物资上报补充以备不时之需;二是合理安排汛期值班,做到不断岗,不缺岗,严格执行主汛期防汛周报制度和严重汛情即时报告制度;三是布置防汛检查,落实防汛能力不达标的输变(配)电设施的防汛措施。对防汛建设标准不足的变电站要按新标准、新要求再次逐项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并采取切实有效防范措施,杜绝出现变电站水淹现象,确保变电站安全度汛;四是调整防汛指挥机构和抢修队伍,组织检查防汛准备工作和部门协调和对防汛工作方案的实施,调配抢险队伍、技术力量和装备等,及时了解并掌握本地区和相关区域的雨情、水情和汛情,并发布洪水预报、警报和汛情公报,负责组织防汛通信、警报和防汛抗旱指挥系统的规划和实施。 公司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制,从实抓好防汛各项准备,确保“不伤人、不倒杆、不毁变”。最大限度减轻洪灾损失,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防汛安全保障。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严阵以待,防汛情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