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上饶供电公司开展迎“五四”系列活动点亮青春

作者:柯超 曹宇辉  2016-04-15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4日,笔者从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团委决定在近期开展“绘就青春五线谱、奏响奋斗新乐章”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系列活动,在思想、工作和生活方面给予青年员工们引导与帮助。


  开展“青春信念,强化思想教育”活动。4-5月,公司系统各级团组织将以集中培训、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开展“青春邀约话信仰”大讨论和“立德、立志、立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团会议精神,加强党情、国情、团情和企情教育,同时,公司系统各级团组织要搭建好本单位团员青年微信群,通过开展《青年形势任务教育读本》“网上分享行”活动,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2016年全国、江西省、上饶市“两会”精神和国网公司、省公司、市公司“两会”精神。


  开展“青春建功,助力中心工作”活动。“五四”前后,公司团委将对接余接永劳模创新工作室和许卫民技能大师工作室,挂牌成立公司青年创新成果孵化基地,为青年岗位创新创造条件。紧密结合公司正在进行的“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开展“青春建言,安全生产警句征集”和“春季安全大检查我在现场” 随手拍微信互动等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公司系统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安全管理,与习惯性违章作斗争,促进公司保持长周期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开展“青春风采,共筑企业梦想”活动。“五四”期间,公司团委拟在企业内网门户网站开设“身边榜样——岗位建功好青年”宣传专栏,集中宣传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展示公司青年风采,树立公司青年榜样,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公司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岗位一线建功立业、成长成才。


  开展“青春交流,引领青年成长”活动。公司团委定于“五四”前夕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励志故事分享会”,邀请公司领导与优秀团员青年代表面对面,继承和弘扬“五四”光荣传统,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在加快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中展示青春风采、贡献智慧力量。


  开展“青春关爱,建设共同家园”活动。4月,公司团委将开展“春风一滴水,关爱留守儿童”乡村行活动,通过亲情沟通,爱心捐赠,济困助学行动,完成省公司系统第111所“海萍希望书屋”建设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参加团省委、团市委、市青联4月23日开展的“青年之声—上饶市寻缘派对”全市青年联谊活动,满足公司单身青年婚恋交友需求,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五四系列活动,点亮青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