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孔垄供电所:加强外包施工现场安全督查

作者:程耿  2019-11-21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日20日上午,黄梅县供电公司孔垄供电所所长张神明来到外包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施工现场督查,查看安全措施和工程质量状况。


  施工现场紧张有序,现场管理人员杆下监护一丝不苟、时刻提醒。张神明仔细查看了工作票和开工会记录,询问工作负责人对施工中安全风险把控等工作,检查了安全工器具配备和使用,以及作业人员精神情况。


  检查中,张神明着重对现场安全技术措施、施工安全管理及风险控制方案、工作票、安全技术交底执行情况以及工程施工进度等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和检查。随后,通过查看校验合格证、铭牌标识、外观磨损程度等对施工现场安全帽、保险带、脚扣、登高板、接地线等安全工器具进行了逐一检查。


  在施工现场,张神明要求施工负责任人:一是要提前组织施工人员查勘现场,做到对工作内容、施工方法、交叉跨越、停带电线路等情况明确无误;二是现场安全措施要做到位,严格按照施工流程和施工方案施工;三是要加强现场监护工作,监护人员要时刻坚守在工作现场,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四是要严格管理现场施工安全。现场所使用的安全工器具必须符合安全工器具的有关规定,现场施工人员严格按照工作负责人的指令进行施工,确保施工人员与设备的安全;五是严格施工质量管理,不断提高施工质量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孔垄供电所,外包施工现场,安全督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