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孔垅所党员服务队为电杆编号“亮身份”

作者:程耿  2019-11-03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3日,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孔垅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为10千伏公口线孔52主线和王坝分支线电杆张贴电杆标示编号,标志着该所辖区电杆统一规范化标示编号“换装正名”更换维护工作已全面展开。


  近年来,随着10千伏农网建设步伐加快,电杆迁移、线路拆除、变压器移位等使原有编制的线路杆(塔)名称已“面目全非”,给农网管理带来诸多不便,同时又导致现场的部分电杆编号与生产系统内编号不吻合。为进一步加强电力线路作业现场安全设施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提高电网的管理水平,防止误停电、误登杆塔等事故的发生,按公司文件要求,该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对沿途电杆进行专项巡视,对每基电杆进行全面核查、编号,统一命名,重新建档立卡,对配电线路的基础资料重新整理,确保线杆对应,确保人身、电网安全。


  当天,该所对153基电杆张贴上了新编张。目前,该所正按照时间节点加班加点突击行动,确保11月底前圆满完成全部任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孔垅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电杆,编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