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国网黄梅供电园区所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作者:程耿  2019-10-22

  农村电气化网讯:从2014年起,国务院将每年10月17日设立为“扶贫日”,2019年是第6个国家扶贫日,同时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园区所党员服务队成员来到辖区王任明家进行帮困活动。服务队队员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帮助整改修理,梳理内部线路,更换插座灯泡。当“罢工”不久的电煲锅重新“上岗”的时候,王任明夫妇脸上也都洋溢着幸福的笑意。


  不久前,供电台区经理胡小勇在巡视责任台区和走访客户时,了解到五保户王任明夫妇两人都患有慢性病,基本丧失劳动力,长期靠吃药维持生活,平时靠地方村委照顾、接济生活,因家中年久失修,电线、电灯老化严重,插座大多不能正常使用。家用电器经常无故“罢工”,需要寻求帮助,帮忙检修处理。


  了解情况后,胡小勇向所领导汇报了具体情况,并谈了主动帮助的想法和方案,所领导非常支持并积极组织帮困活动。


  为将扶贫工作做到实处,党员服务队详细了解其家的实际情况,并分头深入辖区贫困户、低保户家中了解基本情况、住房条件、生产生活条件、劳动力状况等,通过摸清帮扶需求,认真梳理精准扶贫工作现状,帮助弱势群体解疑释惑。有针对性地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对他们的用电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帮助维修、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线路。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为帮困用电客户排忧解难。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园区所,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扶贫帮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