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园区所上门开展安全用电宣传

作者:程耿  2019-11-02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6日,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带领员工来到翟林村,上门发放《告客户安全用电书》、台区经理服务联系卡,张贴“一县一号”报修电话,并登门征求客户用电建议。这是围绕“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主题,响应国家能源局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检查活动而干事实的一个场景。


  自去年以来,园区供电所把转作风、提服务作为一项专项工作,持续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检查活动,对内查短板、找不足,对外听意见、解难题。以客户为中心,认真梳理用户反映的问题,抓好每件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切实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开展用户大走访活动,大力开展问题排查,确实掌握用户的诉求,树立重视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主动作为,加强整改,切实保护好群众利益。加强内部管理,加强员工素质教育和培训,提高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切实履行好国家电网社会责任,主动接受国家能源局监督,服务好广大用户用电需求。


  活动中,园区所与属地行政村、重点用户对接,主动征求服务意见。台区经理对用电客户进行走访,收集用户的家庭情况、发放联系卡片,推广掌声电力APP、远程费控等,分别建立完善的《服务客户档案》《台区经理走访业务清单》,并同步在营销系统中完善电话号码、户名等基础档案,做到走访一个、完善一个,确保客户档案信息准备无误。


  同时,对“五保户”、孤寡老人及流动性较大的外出务工人员等客户进行走访,主动为客户提供用电服务,真正建立起“有温度”的企业与客户关系。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园区所,安全用电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