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孔垅所为龙虾养殖业户临时用电拧紧“保险阀”

作者:程耿  2019-11-02

  农村电气化网讯:“谢谢你们!又来帮我清理线路,检查电表,太贴心了,我不会讲话,只能说太感谢了,你们真的是给我解决了虾田用电的大难题啊,怪不得说你们现在是电保姆,一点也不假啊。我们再也不用为虾田用电的事发愁了。”10月31日上午,看到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孔垅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的到来,付渡村3组村民吴缙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对进行检查电表的电力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转变作风,除处积弊,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该所党支部在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活动中,用实际行动来规范和加强临时用电安全管理,有效化解规避安全风险,落实安全责任,为龙虾养殖业用电提供优质服务,为龙虾养殖业户临时用电拧紧“保险阀”。一是在办理新增用户时,与用户签订用电安全协议,对已经供电但未签订安全协议客户,督促其做好安全协议的补签工作。二是按照“一户一档”的原则,建立安全协议归类档案,做到手续齐全、资料完整。三是与用电客户签订安全协议前,对用电客户使用的开关、线材、剩余电流保护器等电力器材进行检查,对不符合安全技术条件的器材设施不得投入安装使用。同时,成立保电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用电咨询和“送电下乡”活动,为用户提供一切方便;开辟抗旱用电“绿色通道”,加快装表接电速度,简化用户报装和临时用电手续;并积极向各级政府汇报,政企业联合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指导、帮助村民按规定安装使用剩余电流动作保护装置,及时制止、纠正私拉乱接用电、挂钩用电,确保龙虾养殖业户临时用电安全。


  目前,该所党员服务队仍奋战在田间地头,为龙虾养殖业户冬季排水保收提供可靠电能。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孔垅所,龙虾养殖业户,临时用电,保险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