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园区供电所全力打造标准化安全作业现场

作者:程耿  2019-10-22

  农村电气化网讯:“请大家列队,现在召开班前会,今天我们的抢修工作任务是更换客户蔡先生家的下火线。熊雪峰,你的任务是……”。这是工作负责人周亚斌在工作现场召开的班前会。


  为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促进生产管理水平的提升,有效控制作业现场的安全和质量,确保生产过程中安全风险的可控、能控、在控,10月16日上午,园区所运维班在魏凉村6组为客户蔡先生更换下火线时精心布置的标准化安全作业施工现场。该所运维班,将以此次工作现场为着力点,打造标准化安全作业现场。


  作业现场是安全生产的关键环节。该所在此次工作前做好充分的准备,认真落实公司安全管控标准化作业程序,按照规范要求,现场逐条落实,做到严格执行安全的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人人做好防护措施。


  通过现场安全作业标准化的建设,有利提高现场工作安全效益,规范现场作业工作流程,提升备配置水平、施工工艺质量,全面提升了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凝聚员工向心力,营造共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园区,供电所,标准化,安全作业现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